NBA/威少喜獲雙胞胎 IG興奮報喜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雷霆球星「忍者龜」Westbrook今(19)日在社群網站發布喜訊,他的妻子為他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取名為Skye和Jordyn,未來他們家庭將新增兩名新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estbrook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剛出生的雙胞胎女兒的照片,上面寫著「18年11月17日。」而那正是他兩位寶貝女兒的生日,短短的一句話,就能看出他身為父親的喜悅。

Westbrook近期因為左腳踝扭傷而缺陣,但沒想到雷霆不但沒有就此沉淪,戰績還蒸蒸日上,Paul George在這一段時間帶隊打出了5勝1負的好成績,也讓雷霆從開季的低潮從回西區前八之列。

雷霆下一戰將於明天對上國王,Westbrook仍舊不會出戰,但是否會出現在場邊幫隊友們加油,目前還不得而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