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中─半導體走勢不振、蘋概股止穩 選前指數空間受

▲ 半導體走勢不振、蘋概股止穩 ,選前指數空間受限。(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半導體走勢不振、蘋概股止穩 ,選前指數空間受限。(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台股進入九合一選舉的選前倒數時刻,投資人選股更審慎,大盤指數已在 9770 到 9834 點之間橫盤整理 4 個交易日,證券分析師黃漢成今 (19) 日指出,選前台股大盤空間有限,且眼前面對 1 萬點強大賣壓,投資人宜保守因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類股表現上,半導體類股走勢不振,台積電 (2330-TW) 受到繪圖晶片廠輝達大跌拖累,盤中也同步走跌,同時,中國大陸的 DRAM 供應廠商又遭美國盯上,也干擾半導體表現;但今日台蘋概股止穩,包括聯德 - KY(4912-TW)、可成 (2474-TW)、大立光 (3008-TW)、良維 (6290-TW)、宸鴻 - KY(3673-TW) 及和碩 (4938-TW) 股價等,都同步止穩。

台股加權股價指數早盤開在 9795.47 點,最高 9836.02 點,最低 9779.4 點,預估全場成交值不足 1000 億元,大盤指數已在 9770 到 9834 點之間橫盤 4 個交易日,黃漢成說,全台投票前市場觀望氣氛濃厚,大盤指數已狹幅橫盤 4 日,選前台股大盤以個股表現為主,大盤表現空間相對有限。

此外,今日盤中特斯拉概念股表現也強勢,包括美琪瑪 (4721-TW)、貿聯 - KY(3665-TW) 等股價走強,同步帶動電動車概念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