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麗芬-KY掛牌首日 一度大漲逾2成 啟動蜜月行情

▲ 羅麗芬-KY在證交所舉辦上市記者會,左為董事長羅麗芬。(林宥辰攝)
▲ 羅麗芬-KY在證交所舉辦上市記者會,左為董事長羅麗芬。(林宥辰攝)

鉅亨網

羅麗芬 - KY(6666) 今 (19) 日正式掛牌上市,董事長羅麗芬表示,股票能正式掛牌,歸功於背後每一個「羅家將」的支持鼓勵,而品牌堅持回台上市,是希望能履行對投資人的責任;羅麗芬 - KY 掛牌首日也上演蜜月行情,早盤最高來到 128.5 的巔峰,漲幅超越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麗芬指出,品牌剛進入中國的時候,其實商機與風險並存,不過受惠中國政府對美容產品要求逐項檢驗合格,加上美容護膚開始受社會重視、消費逐漸升級,近年讓羅麗芬營收獲利節節高升,不但連續 3 年翻倍成長,今年前 3 季業績更已超越去年全年。

羅麗芬靠著美容產品專業,今年前 3 季稅後純益 2.98 億元,年增率為 121.62%,EPS 達 7.77 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獲利。羅麗芬說明,品牌焦點未來也會著重在堅持安全可靠的產品與精緻的服務層面上再做努力,羅麗芬也在中國漳州有自己的實驗室,未來也能夠自行研發更多產品。

展望未來,羅麗芬將目標設定在持續拓展通路,目標今年底在美容院覆蓋店數達 3500 家、2019 年將超過 3800 家的規模,同時也發展新的身體、養生、胸部等不同系列保養品品牌,提高產品滲透率,讓營運持續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