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新人 林智堅為民進黨高市議員候選人站台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9日電)九合一選舉投票倒數計時,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南下高雄為民進黨「高雄青連線」6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站台,呼籲大家「投新人一票」,讓政治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立法委員趙天麟上午在高雄舉行「投新人一票、乎少年來作代誌」記者會,林智堅南下為民進黨「高雄青連線」6名市議員候選人黃秋媖、李雅慧、江瑞鴻、鄭孟洳、黃文益、林智鴻加油打氣。

林智堅與趙天麟及「高雄青連線」6名市議員候選人並一同在票匭道具前一起拿起選票,呼籲大家「投陳其邁一票,高雄青一票」,讓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當選,新人也可以進入市議會,延續高雄進步。

林智堅表示,他常到高雄,見到高雄的蛻變及進步,令他這個北部人稱羨,「高雄人走路有風」這是因選對人會做事,這也是綠色執政的成果,呼籲高雄鄉親繼續支持會做事的民進黨市長及市議員候選人。

他說,他跟趙天麟都是「六年級生」,他差趙天麟2歲,年輕時就受民進黨栽培,他4年前出來選新竹市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他感念趙天麟4年前在他選市長期間大力為他輔選,雖然他在新竹還有「幸福特攻隊」市議員候選人「嗷嗷待哺」,但他仍專程南下力挺,就是希望大家給新人一個機會,他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趙天麟表示,林智堅是全台最年輕的市長,施政滿意度高,代表只要給新人機會,政治就可以不一樣;林智堅這次也在新竹推出由12名議員候選人組成「幸福特攻隊」,其中有6人是新人。「高雄青連線」6名市議員候選人也都是一時之選,林智堅專程從新竹南下為他們加油,希望大家支持,讓兩地的新人都能全部當選。(編輯:陳俊碩)1071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