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韓國瑜造勢「眼眶泛淚」 學者讚:根本總統格局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感謝到鳳山相挺的韓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感謝到鳳山相挺的韓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最後黃金周,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17 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湧入逾 10 萬名支持者。韓國瑜在演講時表示,「高雄最偉大的價值是包容,高雄人永遠把雙手打開,高雄從現在要抓住高雄的價值『包容』,高雄的前途只有一條路就是要面向海洋、面向國際與世界,才能拚一條路出來」,強調「寧願乾乾淨淨地輸掉,也不會骯髒地贏得這場選戰」等。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教授賴祥蔚不禁讚韓國瑜的表現逼近「總統的格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造勢晚會中表示,高雄最偉大的價值是「包容」,並提及台灣民主好不容易走到這裡,希望支持者選舉不要抹黑,把這場選舉打得快樂陽光,強調「寧願乾乾淨淨輸掉,也不會骯髒贏得這場選舉」。此外,面對同黨黨主席吳敦義的「肥滋滋母豬」失言風波,韓國瑜急切割,強調自己從不口出惡言、做人身攻擊,並呼籲幫忙自己選情的人,同樣不能做出這些行為;同時正面回應歌手詹雅雯遭網路攻擊一事,為詹雅雯抱屈,要求乾淨的選舉,最後更領著全場唱詹雅雯的歌曲《今年一定會好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17 日晚間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逾 10 萬名支持者。(圖/翻攝自 YouTube )

根據《 i-media 愛傳媒》報導,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教授賴祥蔚受訪時指出,韓國瑜最少呈現出 3 大加分的地方,包括「整場活動歡樂陽光,改變過去常見的仇恨式催票言論」,甚至連歌曲也精心挑選過,以及強調「乾淨選舉」,寧可乾淨的輸,也不願骯髒的贏,一語感動眾人;最後對於黨內人員失言危機處理成功,讓支持者看見他的擔當與真誠,大讚韓國瑜造勢晚會整體而言,根本是逼近總統層級的格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