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好茶」冬茶上市 坪林舉辦展售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好茶」不只是品牌、也是品質保證。(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11.19)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好茶」不只是品牌、也是品質保證。(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11.19)

記者蔡琇惠/ 新北報導

「新北好茶」冬茶上市!新北市農業局推廣新北好茶,12月1、2、8、9日連續2個周末在坪林茶業博物館旁舉行「冬茶展售會」,市長朱立倫邀請民眾來新北遊茶園、品茗真功夫的好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今天出席「清香一小杯 學問一大門」新北好茶記者會,他表示,新北市茶葉年產量400噸,產值約11億元,不僅是文山包種茶發源地,也是最大包種茶產區,產量、品質、技術,皆為全國之冠。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是台灣最大茶產地之一,茶區遍布坪林、新店、深坑、石碇、平溪、三峽、林口、石門、汐止等地,透過「新北好茶」整合各地茶區,在農會大力宣導下,遵照最安全、嚴格標準製成,讓消費者喝得安心,讓「新北好茶」不只是品牌、也是品質保證。

朱立倫說,今年冬茶有幾個重要特色,一是「在地生產」,二是「真功夫好茶」。而且新北老茶師們不藏私、讓茶技代代相傳,年輕人得到老師傅真功夫傳授,因此民國100年至今,新北市已連續8屆奪下「全國製茶技術競賽條型組冠軍」,品質絕對值得信賴。

農業局表示,冬茶展售會12月1、2、8、9日於坪林茶業博物館旁舉行,除推出「限量8冠茶禮盒」外還舉辦茶餐創意料理競賽,同時開放報名「來去農家Do一日-樂活坪林遊茶鄉」、「製茶體驗營」、「茶青及小小茶師泡茶給你喝」、還有各種「DIY體驗」。此外,新北好茶進軍台北市,12月16、17日在捷運善導寺旁的希望廣場舉辦消費地展售,呼籲民眾多多支持好品牌,給茶農們最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