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雄安概念股午後走強 推升上證指數收漲0.9%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陸股今天在早盤小漲之後,午盤靠券商股及雄安概念股帶動,指數逐步墊高。相較之下,創業板指數走勢偏弱,早盤一度跌逾 1.5%,午後才縮減跌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收報 2703.51 點,漲幅 0.91%;深成指數收報 8108.85 點,漲幅 0.58%;創業板指數報 1394.40 點,跌幅 0.63%。滬市成交人民幣 1965.63 億元,深市成交 2435.74 億元,兩市合計成交 4401.37 億元,較上一交易日的人民幣 4758.78 億元成交量,略顯量縮。

以類股來看,券商、雄安概念股成為上漲主力,水泥、房地產、深圳國資改革等股票漲幅領先,通信服務、半導體、鋼鐵等族群則普遍下跌。

中金公司認為,近期北京政府一系列政策對中、小市值個股活躍起到了積極作用。往前看,雖然中間過程或有波折,但預計當前的反彈行情仍將持續,中小市值龍頭個股相對大盤藍籌股,可能仍有較高的潛在收益。

中銀國際策略團隊分析人士認為,近期大盤反彈的主線是跌深反彈,其實並非完全是投機主導,超跌績優股賺錢效應仍大幅跑贏指數。

消息面上,樂視網召開臨時股東會,回應被王思聰旗下公司追債,首先會進行應訴,以全力避免公司去承擔相應的擔保責任,以保護中小股東的相關利益,樂視網收盤跌逾 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