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新人搶走先發位置 陽岱鋼大氣回應

陽岱鋼。(圖/記者林柏年攝)
陽岱鋼。(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效力於讀賣巨人的台灣球星陽岱鋼今天在記者會上大談自己上賽季的點點滴滴,由於季初遭到觸身球而受傷,因此陽岱鋼今年的表現的機會並不是太多,也由於隊上競爭激烈而丟掉了先發位置。但對此他樂觀看待,認為「有年輕選手補上戰力對球對來說是好事」,也希望明年能靠著自己的能力重回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兩年都因為觸身球而受傷,陽岱鋼坦言當下自己真的非常沮喪,因為今年從春訓開始他自認在狀態上維持的還不錯,但沒想到意外來的這麼突然,這麼長時間的準備都白費了。

但陽岱鋼也認為,事情發生了那麼就只能面對,他之後一直試著保持好心情,用積極的態度來面對球季,同時也體會到家人的重要,感謝他們的陪伴。

對於新人搶走自己的先發位置,陽岱鋼表示自己並不在意,因為有年輕的選手能補上來對球隊來說是好事,而且有良性競爭才會有進步。

「大家都是站在同一艘船上,我們要打的是對手,不是自己人。」陽岱鋼對此如此表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