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佳龍感性催票 第三支競選CF「選擇台中」

▲林佳龍市長競選連任第三支CF「選擇台中」,盼感性催票喚起市民記憶(圖/柳榮俊翻攝2018.11.19)
▲林佳龍市長競選連任第三支CF「選擇台中」,盼感性催票喚起市民記憶(圖/柳榮俊翻攝2018.11.1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林佳龍市長競選連任第三支CF《選擇台中》今(19)日首播公布,林佳龍競總發言人林尚賢說,影片內容從2005年林市長選擇台中,到現在2018年,呈現他的堅持、始終如一,擔任市長四年來,一步步實現這座城市的美好,這樣認真努力的精神就是台中「進步」的價值,盼感性催票喚起市民記憶,繼續支持當初的選擇,選擇認真努力的林佳龍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尚賢指出,《選擇台中》CF畫面中提到,林佳龍市長2005年當初到台中參選失利,但他沒有放棄,一直待在台中沒有離開,為了兌現競選台中市長選舉承諾,2006年並成立市政研究辦公室,特別邀請當時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主持揭牌,歷年的珍貴畫面,希望呈現他將這些歲月奉獻在台中,繼續紮根基層的堅持。

林尚賢說,十幾年前林佳龍市長沒有離開,他選擇台中、選擇堅持、選擇不放棄、選擇和你一樣每天默默努力,因為台中是他的家;四年來,林佳龍擔任市長至今,他仍始終如一,台中的重要建設和各個改變有目共睹,包括推動大車站計畫,讓舊城再生,招商引資,建設海線港區,推動和平專案等實質成果,改善原縣區邊緣化、市區空洞化問題,一點一滴實現這個城市的美好。

林尚賢舉例,四年前,沒有人想得到,曾經髒臭甚至加蓋的綠川、柳川、葫蘆墩圳,經過整治後,成為讓全台灣爭相來考察的典範;過去最令人詬病的交通問題,透過公共運輸的提升及路網串聯,大幅改善提升;台中的托育一條龍,能成為中央仿效、推動到全國的政策;2018台中世界花博,讓全世界專程,為了台中而來到台灣;以及面對空汙,林佳龍市長與市府團隊推動86項防制措施,減煤、降載、加嚴排放標準,大砍500萬噸生煤。

林尚賢強調,《選擇台中》代表的是林佳龍市長認真努力的精神,在選前最後倒數時刻,希望透過這支CF喚起所有支持林佳龍的市民朋友想起來,他們四年前所支持的,就是這樣始終如一、堅持努力、不怕困難的林佳龍。

https://youtu.be/1FTtbKIMRW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