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清白與家人 侯友宜批段宜康「民主之恥!」

▲侯友宜今日冒雨前往八里、淡水區車隊掃街,遇到熱情的民眾,也彎下腰一一的握手致意。(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今日冒雨前往八里、淡水區車隊掃街,遇到熱情的民眾,也彎下腰一一的握手致意。(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選戰倒數5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9)日前往八里、淡水車隊掃街,侯友宜高舉雙手向沿路的市民致意,遇到熱情民眾也彎下腰來握手;針對立委段宜康連日的抹黑,侯友宜批評段宜康是「民主之恥!」沒有一件事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強調,他這一輩子都很乾乾淨淨,財產申報都在監察院非常的清楚,痛批段宜康是「民主之恥」、「曲棍球不但沒有吞,還一直在製造曲棍球」,是最卑劣的選舉文化,也是民主的過程裡面最恥辱,沒有一件事是真的,卻造成部分的媒體引用報導、傷害到家人;他不願意製造對立跟衝突、不希望撕裂仇恨,所以一再容忍,「我們要用正向的力量對抗奧步,讓選民作一個抉擇。」

侯友宜昨(18)日晚間在溪北的大造勢,提到太太任美玲時語帶哽咽,是否覺得對不起太太?侯友宜說,這段時間有非常多的不實抹黑與造謠,身為警眷承擔很多的高風險和家庭責任,「她的辛酸她的苦,我可以體會,我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她,也非常感恩她」;此外,很多重要職位的交接典禮,太太都沒有出現過,「她選擇用一個低調、全心全意來幫我,這就是她的風格,我非常尊重她。」

侯友宜最近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體,同時推出一個新的CF;侯友宜認為,大家都是好朋友,打選戰也希望「厚友誼」黏作夥逗陣走。今天上架的CF內容很簡單,就是「一個漢子、一個禿子、一隻燕子」,三人站在一塊,希望「123救台灣」!此外,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質疑超越基金會的資金來源有問題,侯友宜回應,他不知道也沒有瞭解這一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