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罵韓國瑜、張榮味是「全國最大菜蟲」 綠委慘挨告誹謗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感謝到鳳山相挺的韓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感謝到鳳山相挺的韓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昨(18)日晚間在蘆洲舉辦「會做事晚會」,立委林淑芬到場站台,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雲林縣長候選人張榮味是「全國最大菜蟲」,現在卻變台灣農產品的救星,簡直「天地都顛倒了,沒是非、沒黑白!」不料一番話卻引發張榮味女兒張嘉郡不滿,今(19)日下午控告林淑芬誹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林淑芬在造勢晚會上指稱,韓國瑜和張榮味勾結,張榮味就是全國最大菜蟲,不僅控制全國農產品運輸,張家還掏空農會幾十億,如今他和韓國瑜雙雙成了農產品救星,根本沒人相信。針對韓國瑜的「決戰三山」造勢活動都是王金平辦的,國民黨裡最黑暗的派系卻變成清流,讓她傻眼直呼:「天地都顛倒了!」

對此,張榮味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今下午對林淑芬提告誹謗,表示父親沒買過菜、蓮菜都不太吃,林淑芬卻指他是菜蟲,且掏空農會幾十億,不滿反問「到底掏空哪家農會?請拿出證據。」更怒轟林淑芬不要每到選舉就抹黑、消費父親,如今民進黨執政,若真有證據請直接去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