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 舉辦最後造勢晚會

3077464
3077464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520農民運動總指揮林國華的女兒林慧如參選斗六市長,在斗六市榴北里長和宮前廣場,舉辦最後的造勢晚會,林慧如承諾做好斗六市環境衛生、社會福利、交通治水、重塑斗六美好城市風光等政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慧如從520談起,爸爸被打得頭破血流,仍然出院繼續率領農民上街頭,她也被抓去關7個多月黑牢,她也說她在古坑鄉長任內,是公所職員中最早上班最晚下班,颱風睡公所,再偏僻的工程仍上山要求工程品質。
IMG_4063 ▲立委劉建國率所有斗六區候選人全力相挺林慧如.(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1.19)

她提出政見如下,市容可以更乾淨,空氣品質成立監控小組及時反應或改善,老人福利專責專管,做好長照、樂齡、巷弄日托。

另外也特別關懷弱勢的新住民生活和子女教育,和縣府協調多設國小附設幼幼班,和私立幼稚園合作成立準公共化幼稚園,和市內廠商合作開設英文等特色教學,成立小組研究斗六鐵路高架或地下化,並爭取經費改善解決市區眾多平交道問題,爭取立體停車場改善市區停車問題,解決西市場、鎮西國小一帶和崙峯淹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