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蘇有朋戀上30歲金馬影后 經紀人:怎麼可能!

▲蘇有朋(左)和馬思純八字還沒一撇,大家別太心急了。(圖/翻攝蘇有朋微博,2018.11.19)
▲蘇有朋(左)和馬思純八字還沒一撇,大家別太心急了。(圖/翻攝蘇有朋微博,2018.11.19)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45歲的蘇有朋雖然出道多年,緋聞卻很少,但近日卻傳出他和小15歲的大陸女星、金馬影后馬思純相戀,兩人更被指是天作之合,不過蘇有朋的經紀人已經出來否認這項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蘇有朋2014年首次執導電影《左耳》時,便找來馬思純擔綱女主角就此結緣,但當時馬思純是和片中的男主角歐豪爆出戀情,兩人還直到2017年才承認男女朋友關係,只可惜今年8月卻宣布分手了。後來蘇有朋多次關心安慰馬思純,也讓二人越走越近。

▲馬思純(中)與前男友歐豪分手。右為蘇有朋。(影片截圖,2018.11.19) ▲馬思純(中)與前男友歐豪分手。右為蘇有朋。(影片截圖,2018.11.19)

甚至連蘇的好友林心如都對蘇有朋說:「你要好好善待我的好姊妹,不然饒不了你哦!」而馬思純的阿姨演員蔣雯麗,也對蘇有朋相當滿意,經常對人表示蘇有朋是難得的暖男。

不過,記者詢問蘇有朋的經紀人,他表示根本沒人去問他這件事,當記者繼續問「蘇有朋和馬思純真的相戀了嗎?」蘇的經紀人隨即表示:「沒有啦,怎麼可能!哈哈。」看來是有人急著想要當月老,事實上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