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恋》繁中版上市 乃木坂成員嬌喊「不介意傳緋聞」

▲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來台宣傳真人手遊《乃木恋》。(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來台宣傳真人手遊《乃木恋》。(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19 日宣布,旗下代理的首款真人手機遊戲 《乃木恋~那天在坂道下,我墜入了情網~》)繁中版正式上市,記者會上更邀請到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親臨現場與上百名玩家互動,並在《乃木恋》中享受青春校園生活的甜蜜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一登場,粉絲馬上群起歡呼。(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乃木恋》為日本遊戲廠商 10ANTZ Inc.旗下全球首款乃木坂46真人手遊,So-net 董事長永田博丈表示:「今天很開心宣布我們與乃木坂46及10ANTZ合作,舉辦《乃木恋~那天在坂道下,我墜入了情網~》繁中版上市記者會,40位超人氣美少女偶像,相信會給玩家特別的體驗。」


▲So-net 董事長永田博丈。(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So-net 繁中版遊戲製作人 Addy 也分享了繁中版玩法,玩家將在《乃木恋》中扮演化身全校唯一男學生,成為遊戲中乃木坂46最貼身的經紀人,與日本女神天團乃木坂46共譜一段青澀戀情。同時也要透過各種故事和任務收集道具、愛心,與心儀的乃木坂46成員培養親密度從同班同學晉升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最終成為戀人。另外繁中版特地在卡牌對戰中加入益智消珠系統,消珠遊玩過程中還加入了大量真人語音,讓玩家感覺彷彿在和女神談戀愛。這也是繁中版獨家特色。


▲So-net 繁中版遊戲製作人 Addy 分享繁中版玩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而在乃木坂46中擁有高人氣的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也是繼 8 月漫博後再次來到台灣。現場更抽出 3 名幸運粉絲,模仿「高樓告白」場景,讓粉絲大聲說出對自己心中的偶像的愛,三位偶像也大方回應粉絲的愛,其中秋元真夏更對粉絲比出招牌手勢ずっきゅん(Zukyun),讓現場嗨到極點。


▲粉絲在台上對著乃木坂成員表達愛意。(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粉絲在台上對著乃木坂成員表達愛意。(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聽到粉絲示愛,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既開心又害羞。(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號稱「被神選中的美少女」齋藤飛鳥提到,之前來台時有去過九份,這次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一次。而最懷念的飲料當然就是台灣的珍珠奶茶了。談到最有印象的事,松村沙友理說,她自己有一招名叫「さゆりんごパンチ」的必殺技,每次在表演這招時其實很不好意思,但是感受到粉絲的回應後還是會很開心。


▲「被神選中的美少女」齋藤飛鳥(中)。(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三人最後也向台下粉絲嬌喊「噂になってもいいよ、私(我不介意與你傳緋聞喔!)」,讓粉絲聽了都快溶化。齋藤飛鳥也笑說,平常的自己並不會說出這樣害羞的話,也只有在《乃木恋》這款手遊當中才聽得到。《乃木恋》今日起也正式登錄 iOS 、 Android 雙平台,快去和喜歡的偶像談戀愛吧!


▲(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1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