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分局新建落成啟用

▲新建的台南永康分局。(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19)
▲新建的台南永康分局。(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19)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永康分局昨天舉行新建落成啟用典禮,代理市長李孟諺、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永康分局長戴崇贒與多位民意代表,以及永康區機關學校首長共同剪綵、揭牌,宣布永康分局正式啟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永康分局新建落成啟用剪綵
▲台南永康分局新建落成啟用剪綵。(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19)

李孟諺表示,永康區約有23萬人口,交通及工商業發達,永康分局編制員額由78年的108名增加至316名,原有廳舍已不敷使用,今日新建永康分局落成,也象徵著永康區的快速蓬勃發展。自縣市合併以來,市府非常重視員警的執勤安全和福利,先後共挹注11億8仟多萬元,新建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第三分局安順派出所、海南派出所、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實踐派出所,及各分局、派出所的建築物耐震補強工程,希望提供員警更優質的辦公環境及裝備,並在108年將員警的超勤津貼補編入預算,與六都齊頭並進,讓員警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執勤,把最好的治安服務品質獻給市民。

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感謝市政府、市議會及地方鄉親全力支持,新建經費取得不易,經市政府及市議會鼎力相助,得於102年動支市府第2預備金先期規劃,103年起分年編列預算,核撥工程經費3億1,427萬5,000元供辦理新建辦公廳舍。

永康分局新建落成啟用典禮,會後合影
▲永康分局新建落成啟用典禮,會後合影。(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