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我有CEO的態度與決心 網友酸:喊口號第一名

▲韓國瑜在「世紀辯論」結束後,於臉書表示自己的 CEO 態度和決心。(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在「世紀辯論」結束後,於臉書表示自己的 CEO 態度和決心。(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陳其邁昨( 19 )晚展開雙雄「世紀辯論」,雙方直球隊決、攻手猛烈,不過韓國瑜表現似乎不盡理想,許多問題都未能正面回應,今( 20 )晨他在臉書以「 CEO 的態度與決心」為題發文,表示「我背不出每一個數字,但我看得出問題所在」,不料卻慘遭網友酸爆:「喊口號第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臉書寫下,從我宣布競選高雄市長之初,就已經和大家報告過,我不是來當官的,我是要以一個 CEO 的態度與決心,讓得天獨厚的高雄擺脫 20 年只退不進的現況,成為台灣的首富之都。並指出,所謂 CEO ,絕不是在一些枝微末節上糾結,而是訂定總目標、決定組織文化、組建專業團隊、合理分配預算、讓高雄人民過上好日子就是我們的總目標。

▲韓國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此外,他也表示「我背不出每一個數字,但我看得出問題所在」;我到不了每一個地方,但我知道方向在何處。國際化、智慧化、透明化一定是咱ㄟ高雄的美好未來,但在一切美好發生之前,我們必須要建立一個可以讓人民再次信任的市府。他說,讓高雄人歡天喜地、不再悲情地迎接未來的每一天,這是「愛與包容」之外,另一個值得你我歌頌守護的高雄價值。

此篇貼文隨後被轉貼至 PTT ,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嘲諷韓,「喊口號第一名」、「草包就是草包」、「裝點餡再來吧!」「我們韓導是夢想家,勇敢作夢」、「簡單說就是我什麼都不知道,但相信我」;不過也有人認為,「本來市長就不用知道太多事情,下面的知道就好,重點是『高度』」、「是選市長,又不是選里長,大方向建構出來才是重點」、「其實本來就是這種態度,愛官僚執政的可以繼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