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崇右科大!孫安佐愛軍火也塗鴉 網友:怎不送軍校?

▲孫安佐錄取「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右圖)。(圖/翻攝臉書)
▲孫安佐錄取「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右圖)。(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 18 歲獨子孫安佐,今( 2018 )年 3 月揚言開槍掃射校園遭逮捕,警方於寄宿家庭查獲 1600 發子彈,美檢事後以「非美國公民持武」將他起訴,求刑 15 至 21 個月,昨( 19 )日開庭時孫鵬、狄鶯出庭替兒求情,在校同窗也作證孫安佐所言並無惡意,律師更提交他錄取「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證明文件,盼法官從輕發落,溫情攻勢最後果真奏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委任律師凱勒( Robert Keller )先前就透露,孫安佐關押期間情緒穩定,在獄中以作畫打發時間,昨日開庭前,凱勒交給狄鶯一只信封袋,裡頭裝的即是孫安佐的繪畫作品,讓外界得知他除了是名軍事迷,對藝術領域也頗有興趣。

事實上,位於位於基隆的私立「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是台灣首間以影藝命名的學校,演藝圈不少明星是畢業校友,戲劇男神明道、主持人佩甄、前「棒棒堂」成員阿緯、資深藝人傅娟、安迪都曾就讀該校,如今孫安佐也可望入校就讀,讓不少網友大酸特酸,「崇右人人自危,要帶防彈衣上學」、「恭喜崇右校友有了傑出學弟」、「幹嘛不送軍校學」、「念軍校才能跟興趣結合」、「影藝科!他是要出道是嗎?」

▲演員明道(左圖)、主持人佩甄都是崇右科大校友。(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