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克狂砍43分 率黃蜂末節逆轉塞爾提克

▲Kemba Walk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mba Walk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開季狀況火燙的Kemba Walker,今(20)日在對塞爾提克的比賽再次展現自己的得分爆發力,全場狂拿43分,帶領球隊在第4節上演大逆轉,終場以117:112帶走勝利,而Walker個人則是在近兩場狂拿103分,相當震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進行到第4節,黃蜂還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但在剩下8分半鐘左右時,Walker開始發威。他先是飆進三分球展開追分序幕,之後再接獲隊友助攻取分,個人連得7分,再加上「法國跑車」Tony Parker也投進中距離,黃蜂打出一波9:0的攻勢反超比數。

塞爾提克此時陷入得分荒,雖然之後及時換回主力緊咬比數,但黃蜂也靠著Parker回敬兩球穩住領先,加上Walker在最後33.3秒投進一錘定音的三分球,塞爾提克反擊未果,黃蜂最終就以5分之差獲勝。

Walker此役延續自己本季的得分秀,全場狂砍43分,尤其是在第4節大爆發、得到21分,率領球隊完成逆轉,讓黃蜂戰績重回5成,可說是今天贏球的最大功臣。

而老將Parker雖然今天只拿到了7分,但都是在關鍵第4節所得,展現自己的老將價值,Jeremy Lamb則是得到了18分。

塞爾提克方面,今日又因為詹皇而上新聞版面Kyrie Irving,本場比賽25投12中、高效的拿下27分,但是無奈球隊最後關頭守不住Walker,也因此丟掉了一場到手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