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攜紡織染整業 導入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日電)資策會數位服務創新研究所攜手紡織染整供應鏈業者,合作紡織染整流程自動化(RPA)先導實證,導入3類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策會服創所邀請瑞宜纖維、億馨針織等紡織染整關鍵供應鏈廠商,進行紡織染整流程自動化先導實證,率先導入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完成開發與導入接單預測、採購協作以及智能帳務等3類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服務。

服創所指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主要透過模擬人類在電腦辦公作業的流程和行為,協助處理大量資料、重覆工作等,取代原有人力進行接單、訂單查詢、通報採購等作業。

以處理預測訂單資料為例,原先需花費數小時,而透過RPA可縮短至不到1分鐘。原先投入處理分配到的布種、顏色進行庫存整理等資料的人力,可節省近80%,工作精準度達近100%。(編輯:郭萍英)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