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囚240天免入黑牢 孫鵬「父親自白」成關鍵

▲藝人孫鵬(右一)為替愛子孫安佐(中)解套,大打親情牌。(圖/翻攝臉書)
▲藝人孫鵬(右一)為替愛子孫安佐(中)解套,大打親情牌。(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 18 歲獨子孫安佐,今( 2018 )年 3 月揚言掃射學校,涉犯恐怖威脅罪遭逮捕,警方事後於寄宿處搜出 1600 發子彈,被以「非美國公民持武」重罪起訴,孫鵬夫婦揪心崩潰,籌錢赴美援救愛子,所幸煎熬 200多天終獲喜訊,孫安佐獲判期滿釋放,可望 6 周後遣返回台,如今法庭上攻防細節也曝光,孫鵬一席「父親自白」讓外界看盡為人父的焦慮及心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鵬為愛子官司心力交瘁。(圖/翻攝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孫安佐被關押近 240 天,孫鵬、狄鶯重金委任王牌律師凱勒( Robert Keller )出面,盼在最短時間將兒子帶回台灣,夫妻倆可說動用一切資產、人脈,就為了營救愛子,案件昨( 19 )晚開庭,孫鵬夫婦請來孫安佐表姊、在校同窗,以溫情攻勢做最後一搏,孫鵬向法官表示,自己一味工作賺錢,自責對兒子管教疏懈,還說自身演藝事業因此事全部停擺,更透露年邁母親身體差、左耳又失聰,因憂心他們父子沒有一夜睡好覺。


▲孫鵬(右)透露年邁母親擔憂他及愛孫夜夜難眠。(圖/翻攝臉書)

此外,孫鵬並對兒子的玩笑話造成美國社會困擾致歉,也表示孫安佐已被台灣一所大學錄取,承諾往後會做好一位父親該盡的責任,盼望法官能給他一次重建家庭、好好教養兒子的機會。為孩子盡心竭力的憔悴及不捨,連法官看了也十分不忍,安慰夫妻倆切勿為兒子的過錯磨難自己,表明此次是孫安佐不懂玩笑話語造成的嚴重後果,期許他未來能更成熟、懂世事,因為父母不可能是孩子永遠的保護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