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選前直播 美食流浪犬都入鏡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0日電)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預計從22日上午10時起舉辦連續36小時的網路直播計畫,除了選舉相關話題外,台南美食及關懷流浪動物等主題也將納入,盼改變傳統的選前造勢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郭國文今天受訪表示,傳統的選前造勢都是定點活動,這次結合市議員候選人、公民團體,採取「點線面」串聯,主題涵蓋範圍也不限於選舉議題。

郭國文表示,直播中會安排受訪者透過影像帶領大家了解台南各地的美景與美食。22日晚間將與流浪動物團體合作,在各地密集拜票的黃偉哲也會出現在直播中,爭取「浪浪」相挺,同時呼籲民眾「以領養代替購賣」。

他說,網路直播將持續到23日晚間10時結束,當晚黃偉哲會回到位於北區的台南城市願景館發表感性談話,並為這次的競選活動劃下句點。(編輯:卞金峰)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