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駁入學僅准「旁聽」 孫安佐將說明這些事

▲孫安佐在12月11日返台。(圖/翻攝臉書)
▲孫安佐在12月11日返台。(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 18 歲獨子孫安佐,今( 2018 )年 3 月涉犯恐怖威脅罪遭逮捕,美檢事後以「非美國公民持武」將他起訴,求刑 15 至 21 個月,昨( 19 )案件正式宣判,孫安佐獲判刑滿釋放,待移民局作業完成, 4 至 6 週即可遣返回台。對於律師凱勒在庭上提交「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錄取文件,該校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今( 20 )日出面證實,「我們希望給年輕人自新機會」,但澄清孫安佐非正式入學,而是以「隨班附讀」方式旁聽課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舒宗浩與藝人孫鵬是國光藝校學長學弟關係,也曾與夫婦倆合作多部戲劇,他在孫鵬赴美期間與對方保持密切聯繫,舒宗浩表示將和學校推廣中心商討,讓孫安佐以「隨班附讀」形式參與課程,「但這並不是正式入學,也沒有任何學分。」強調「隨班附讀」亦會考量孫安佐是否符合參學資格。

外界預期孫安佐屆時到校勢必引發騷動,舒宗浩坦言,所有老師一定會對他特別關注,但不會有特殊對待,「一切照正常程序。」也會安排孫安佐向學生說明所涉事件始末,除了讓在校同學了解他的背景,也藉此機會宣導歷經此事後,其身心所受煎熬及所得教訓,更重要的是此事對他的啟發,以此防範校園暴力的發生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