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韓流」 賴清德傳這首歌給陳其邁

《作陣 行咱的路》MV畫面。(取自高雄春天藝術節高市文化局表演產業中心YouTube)
《作陣 行咱的路》MV畫面。(取自高雄春天藝術節高市文化局表演產業中心YouTube)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遭遇「韓流」衝擊,行政院長賴清德20日透露,不久前,他傳給陳其邁這首歌《作陣 行咱的路》(黃小琥演唱),「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希望一起來傳遞正面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臉書表示,「這是我認識的美好高雄,面對再難的挑戰,都充滿了溫暖和希望向前走。」

賴清德指出,四年前的今天,2014年11月20日,就在高雄氣爆快滿四個月,災區主要受損的道路,在眾人的努力之下,第一階段通車了。

賴清德說,氣爆發生的時候,他是台南市長,第一時間跟陳菊(花媽)市長聯繫,派員全力支援救災,非常了解災情的慘重。高雄市政府的事發應變及事後重建經驗,都值得我們市府團隊借鏡學習。

賴清德表示,我們看見,高雄人的堅強、勇敢、互助、關懷,後來台南也走過震災,讓我更加體會災後重建這條路上的傷痛和困難。只有了解痛,才會疼惜。我們心中沒有嫌棄,用疼惜的心情來守護建設家園,有信心來創造共同感動的未來。

賴清德向國人喊話,「不論是高雄,還是台灣,我們凝聚正面力量,作陣行咱的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