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找到新家!閃電狼前打野Moojin加盟H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自從《英雄聯盟》世界賽結束之後,許多選手都成為自由之身,其中包含閃電狼韓籍打野Moojin,今(20)日韓國戰隊HLE宣布簽下這位選手,表示相當期待他能為LCK賽區帶來轉變。

由韓國三大保險公司「韓華生命保險」所贊助的《英雄聯盟》戰隊HLE今日宣布引進閃電狼前打野選手Moojin,HLE在官方公告中提到Moojin曾經在台港澳LMS賽區取得了最佳打野的成就,風格獨具的打法也屢屢為隊伍創造先機,同時也宣布前打野選手SeongHwan離隊,SeongHwan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恢復自由之身,也尋找著下個效力的隊伍,他表示自己對任何賽區都相當有興趣,也不排斥去學習其他賽區的語言,也期待他能夠在其他隊伍中大放異彩。

另外Moojin也在個人臉抒發發表感想,表示他三年前也曾效力於LCK次級聯賽,而今在其他賽區奮鬥兩年之後再度回到故鄉,參與LCK聯賽,也希望粉絲能繼續繼續支持,出生於1998年的Moojin相當年輕,曾經打過韓國與歐洲的次級聯賽,擅長進攻型的打野角色的他擅長使用「鋼鐵殘影」卡蜜兒打出破口,更曾奪得LMS春季最佳新人與最佳打野,而今重返家鄉也讓人更加期待他的表現。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再出發!Maple、SwordArT盼粉絲繼續支持

《英雄聯盟》贏下劫神對決!Westdoor:Maple會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