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風波後 劉強東:京東管理團隊已穩定成型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0日電)遭爆8月底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涉嫌性侵後,中國電商巨頭京東創辦人劉強東昨晚在京東一場電話會議上表示,京東管理團隊已穩定成型,比較成熟的業務「管理層都能搞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京東高層主管也對外信心喊話說,明尼蘇達州事件「對公司運營並未產生影響」。

19日晚間,京東發布第3季財報後的電話會議上,劉強東在性侵風波後首次發聲談公司經營。

新浪科技報導,劉強東在回答提問時表示:「現在整個京東集團的管理團隊已經穩定而且成型,個人的主要關注點放在新業務上,比較成熟的業務我的管理層都能搞定,個人正面臨4件事:戰略、文化、團隊和新業務。」

在被問及明尼蘇達州事件時,劉強東未回應。但由京東高層主管回答:「我們確實沒有可以告訴你的新信息,而且我們不能做任何評價,我們要尊重美國司法系統,這是很重要的。就像你看到的,劉強東已經回公司正常工作,並且這件事對公司運營並未產生影響。」

京東昨天公布2018年第3季業績。京東第3季淨營收人民幣1048億元(約新台幣4734億元),年增25.1%。在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Non-GAAP),實現淨利潤12億元,去年同期淨利潤為22億元,年減45.45%。(編輯:馮昭/張淑伶)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