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三冠戰隊SKT打掉重練 一次揮別七名選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三冠戰隊SK Telecom T1今日於社群官方平台宣布,除了「中路魔王」Faker、下路AD及輔助替補Leo及Effort三人未公布具體動向外,其餘成員全部不予續約,其中最令粉絲感到遺憾的莫過於曾為戰隊拿下兩冠的雙人組合Bang & Wolf。其實不只是SKT,包括像是Gen.G、KT Rolster、AFs及KZ同樣都只留下核心成員,今年年末對於韓國LCK賽區傳統強權來說,無疑是個大破大立的一年。

根據官方公告,自2013年底就加入SKT的Bang & Wolf、自2016年底加盟的打野好手Blank以及近一年內才加盟的Thal、Untara、Pirean、Blossom全數不予續約、正式進入自由市場,這也代表SKT只剩下三位選手在陣,許多粉絲擔心「不動神主牌」Faker是否會離隊,目前也可暫時鬆一口氣,但官方目前也未給出答案,是否能期待SKT明年開季前能夠圍繞Faker再度打造出一支勁旅,谷底反彈,還得再瞧瞧。

昨日賽後,Faker接受了韓媒「Inven」的採訪,面對MVP這場比賽,Faker表示他抱著絕對不能輸的心情參戰。



Faker一覺醒來發現怎麼隊友只剩兩位。






這也代表,屆時12月初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的全明星賽,LCK賽區選出的全明星前二代表Bang與Faker將是最後一次披著SKT戰袍一同奮戰。Bang在官方公告後於個人推特發布一張「哈比人:五軍之戰」曲目的圖片,歌詞中譯如下:「我到過許多地方,我看過許多悲傷,但我不會後悔,也不會忘卻所有和我一起走過這條路的人」、「我們一路走來,但現在到了要向你道別的日子,我向你們所有人致以非常熱切的道別」。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找到新家!閃電狼前打野Moojin加盟HLE

《英雄聯盟》醒來群組成員走光!韓戰隊AFs迎來大風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