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婚禮雜誌反同婚 廣告主撤贊助宣布停刊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9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婚禮雜誌「白色」(White Magazine)創辦人以宗教信仰為理由,拒絕報導同性戀婚禮後,LGBT+活動人士施展「粉紅經濟」力量說服廣告主撤贊助,「白色」雜誌因此宣布停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仰基督教的「白色」雜誌創辦人魯克(LukeBurrell)和卡拉(Carla Burrell)表示,他們「面臨如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聲浪」,雜誌已經辦不下去,因此決定停刊。澳洲去年12月通過同志婚姻合法化。

魯克和卡拉在聲明中表示:「有人發起鎖定我們雜誌、團隊和廣告主的活動。」

「結果有許多廣告主因為怕被指指點點或抗議,而停止贊助。我們必須認清『白色』雜誌經濟上再也撐不下去的事實。」

「白色」雜誌並不是第一家在多元化浪潮下關閉的公司,2016年美國俄勒岡州一家蛋糕店Sweet Cakes byMelissa因拒絕替同性伴侶製作婚禮蛋糕而關門。

凱度諮詢公司(Kantar Consulting)所做的研究估計,LGBT+團體光是2016年在美國採購力就高達1兆美元(新台幣31兆元),幾乎與非裔美國人和西語裔消費者一樣多。(譯者:陳昱婷/核稿:張曉雯)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