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辭立委 林佳龍:平常心看待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0日電)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宣布辭去立委,展現破斧沉舟決心,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對此受訪表示,尊重對手的決定,平常心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前第4天,盧秀燕繼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之後,今天在競選總部宣布辭去立委職務,以展現破斧沉舟的決心,她說,自己背負很大責任,非贏不可。

民國103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當年也在選前第3天宣布辭去立委職務,以示參選決心,而原本說不會辭立委要監督林佳龍的盧秀燕,則在選前第4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立委職務。

林佳龍對盧秀燕的請辭立委一事受訪時表示,「尊重她的決定,以平常心看待!」。他覺得每個參選者有自己考量,但他對勝選有信心,持續最後衝刺,要以政績贏得人民支持。

至於盧秀燕比他早1日宣布辭去立委,林佳龍認為,這種事情不要比,要不要辭都是個人決定,自己對自己負責,對社會負責,去比哪一天辭職比較像花絮,他不予置評。(編輯:翁翠萍)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