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權保會有獎徵答 得獎幸運兒出爐

▲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主持「107年官兵權益保障常識有獎徵答」抽獎活動。(軍聞社記者李一豪攝)
▲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主持「107年官兵權益保障常識有獎徵答」抽獎活動。(軍聞社記者李一豪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臺北20日電)國防部官兵權益保障會今日舉行「107年官兵權益保障常識有獎徵答」抽獎活動,由副部長張冠群上將主持,公開抽出頭獎無線吸塵器等多項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上午在國防部舉行,首先由國防部權保會主委余華慶偕各級權保會主委與官兵代表,依各軍種投件比例,抽出300位普獎得獎者,並針對現場官兵進行有獎徵答,活動氣氛熱烈;最後,張副部長偕同常務次長梅家樹中將,抽出頭獎至五獎共12位中獎官兵及眷屬。

 張副部長致詞表示,近年來,軍中人權保障與權益維護議題廣為社會矚目,是輿論傳媒關注的焦點,而今年的抽獎活動,總計收到2萬9千餘封明信片,件數較去年大幅增加2成,國軍官兵、眷屬參與活動的熱烈程度可見一斑,更顯示國防部落實權益保障工作的成效,已獲廣泛支持與認同。

 張副部長指出,國防部成立「國軍官兵權益保障會」,專責處理官兵及眷屬權益問題,今年度增設國防大學及參謀本部權保會,在各級權保會同仁努力下,共同維護官兵合法權益,對解決官兵疑難,凝聚單位向心,促進部隊團結,發揮莫大助益。

 對於各級權保會同仁致力保障官兵權益,張副部長特別表示肯定與嘉勉,並期許大家秉持熱忱,繼續為官兵、眷屬權保工作竭盡心力,使官兵安心在營服務,促進國軍團結和諧。

 國防部權保會表示,此次共抽出頭獎無線吸塵器1名、二獎藍芽微型劇院2名、三獎車用衛星導航3名、四獎智慧健身心率手環3名、五獎奈米水離子吹風機3名,以及普獎1千元福利禮券310名,得獎名單近期將公布在青年日報,獎品則採郵寄掛號寄送得獎者。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