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中科楊文科」科科送暖支持 老戰友馬英九也力挺

▲與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有30年交情的竹科好友,邀請他到公司內員工餐廳拜票懇託。(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1.20)
▲與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有30年交情的竹科好友,邀請他到公司內員工餐廳拜票懇託。(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1.20)

記者誾宣震 / 竹縣報導

「1號!」年輕工程師望著楊文科比出通關密碼,表露心裡對楊文科「拼經濟」的認同與支持,選前五天科技人再送暖,從竹科創立初期就培養出革命情感的老園區人,用行動表達對老朋友楊文科的支持,邀請到公司內親自向員工懇託,希望最後關頭號召支持懂園區、瞭解產業的楊文科高票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楊文科有30年交情的竹科好友,邀請楊文科中午到公司內員工餐廳,向員工拜票懇託,希望透過行動表達科技人對產業發展的寄盼,楊文科說從草創階段開始,他在竹科管理局長達20年,許多行政、產業的知能都在這裡培養完成,才能使他後來到中科當局長順利勝任,回到家鄉新竹縣在縣府任職接觸民生公共事務,鞭策他必須結合產業與地方的共同發展,才能在國際局勢變動下,闖出有利生路,再創30年榮景。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提出「竹科空鐵列車」構想,改善壅塞交通亂象。(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1.20)
他向年輕工程師們訴求改善交通規劃穿過竹科空鐵列車的願景,以及未來要在縣府設立青年事務中心輔導青年朋友成家立業等政見,表示要多舉辦交誼活動,協助工程師們與不同行業的人認識,締結良緣。

同樣也是數十年老戰友,前總統馬英九也將在明(21)日陪同楊文科到湖口、竹北、新豐、竹東、關西等五鄉鎮市掃街,23日出席在竹東舉辦的選前之夜大力催票,還請來模仿韓國瑜微妙妙肖的郭子乾全程主持,以韓國瑜的分身號召一起拼經濟。而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在22日陪同楊文科在溪北鄉鎮市車隊掃街,向鄉親懇託。

楊文科年輕時負責竹科草創相關的業務,常向當時前來視察的總統蔣經國做簡報,與馬英九年輕時任總統府秘書為蔣經國在接待外賓時英譯,不但有著同為蔣經國效過力的默契情誼,更傳承蔣經國身上親民愛民的氣度風範,這次馬英九在選前一週大力相挺,週三到五鄉鎮市全天掃街,週五竹東選前之夜,總計到竹縣六次,看見馬前總統對楊文科的珍重與相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