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立委展現選縣長決心 王惠美未鬆口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0日電)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同樣以立委身分參選彰化縣長的王惠美對此回應說,會一邊打選戰一邊問政,而她昨天曾和盧秀燕聯絡過,交換意見和相互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展現參選到底的決心,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區域立委的職務,而盧秀燕也是繼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後,第4位宣布辭立委以展示一搏決心的候選人。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也是彰化縣區域立委,盧秀燕下午宣布辭去立委後,媒體詢問王惠美是否要跟進辭去立委;王惠美透過幕僚指出,相關議題昨天已經回應過,盧秀燕在決定辭去立委前曾跟她通過電話。

王惠美陣營指出,王惠美和盧秀燕有交換意見與互相打氣,其他細節不便向外界透露太多;至於王惠美昨天被問到是否辭去立委時回答,她會一邊打選戰,一邊問政,以不負選民所託。(編輯:翁翠萍)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