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化身心靈導師 坦言XX問題絕不碰

▲Melody戲裡戲外都是心靈導師。(圖/三立提供)
▲Melody戲裡戲外都是心靈導師。(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葉星辰、李維維、Melody、陽詠存、吳岳擎、藍鈞天及古斌主演的《你好,幸福》,將於11月24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於Vidol推出。Melody飾演劇中靈魂人物Stella,也就是劇中的房東,她個性熱情,待人真誠,再加上她親切的個性,讓Stella身旁總是圍繞許多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elody在劇中是葉星辰、李維維與陽詠存三位女房客心目中的心靈老師,而私下她也是朋友之間的小顧問,她笑說自己稱不上是心靈老師,但奇怪的是除朋友外,不認識她的人,只要坐在她旁邊有機會跟她聊天,保證就會對她掏心掏肺的聊不停,Melody有時也會好奇的想:「我跟你有那麼熟嗎?為何要說給我聽。」

▲劇中,葉星辰一直找房東Melody聊心事。(圖/三立提供)

Melody笑說自己雖愛管些閒事,但最怕幫忙解決感情問題,因為感情問題是當事人自己最清楚,旁人是無法做評論的,更何況感情很脆弱又私密,拿捏不對就會後悔,所以她常會跟朋友說的口頭禪就是:「不要絕望和鑽牛角尖,生命一直在改變,要跟著生命成長。」

▲Melody最怕幫忙解決感情問題。(圖/三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