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丹佛槍響連連釀5死 至少一嫌在逃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芝加哥/丹佛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慈愛醫院(Mercy Hospital)今天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喪生。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區也傳槍響,至少1人喪生。丹佛警方表示,至少一名嫌犯在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芝加哥警察首長強生(Eddie Johnson)在記者會上表示,槍手認識他在慈愛醫院外槍殺的醫生,行凶動機涉及家庭暴力。當地媒體指出,這名遇害醫師名為歐尼爾(Tamara O'Neal)。

強生說,槍手當時開槍掃射,一名正從電梯出來的藥師助理也不幸中彈。當局並未透露這名女助理的姓名。

芝加哥當地媒體報導,命喪槍口的醫生是槍手的前未婚妻,一名目擊者表示,槍手當時向醫生討回婚戒。強生說,槍手擊斃醫生後,持一把手槍朝抵達現場的警員開火。

強生說,這名槍手也已身亡,但當局未能確定槍手是自戕或與警方駁火時遭擊斃。

丹佛市中心一處街角今天也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中槍送醫,至少1人喪生。警方發言人說,至少一名嫌犯仍在逃,調查人員目前正在追查這起事件。

起先有報導指出,傷者情況危急,但警方隨後透過推特表示,傷者「據信無性命危險」。

丹佛槍擊案於下午4時左右發生,事發地點位於丹佛充斥飯店、餐廳及高層住宅的羅多(LoDo)下城區,當局目前未進一步提供其他細節。

「丹佛郵報」(Denver Post)報導,一名目擊者表示,槍手持手槍朝一群民眾開火後,進入汽車內加速開車逃逸,人群中有一人朝槍手駛離的汽車開槍。目擊者當時聽到6聲槍響。(譯者:鍾佑貞/核稿:劉學源)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