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趙少康評論雙雄辯論突語塞...想三秒改口 2字吞回去

▲台北地檢署大動作追查中廣交易案,質疑趙少康購買中廣的資金來源,並約談趙少康親信。(圖/TVBS提供,2015.09.24)
▲台北地檢署大動作追查中廣交易案,質疑趙少康購買中廣的資金來源,並約談趙少康親信。(圖/TVBS提供,2015.09.2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辯論會後,許多政治人物及名嘴都發表自己的看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在「趙少康觀點」評論,他表示,「昨( 19 )日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看起來比較緊張,陳是進攻,為什麼呢?因為民調...」,就在此時趙少康突然語塞,看了一下鏡頭,然後結巴說出「嗯,他,他可能,目前看起來喔,這個,跟韓國瑜怎麼樣不知道…」趕快轉向討論其他事情,若趙少康不小心講出民調數字,恐怕將被處鉅額罰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選罷法》規定,政黨及任何人於投票日前 10 日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候選人、被罷免人或選舉、罷免的民意調查資料,亦不得加以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否則將處以新台幣 50 萬元以上、 500 萬元以下罰緩。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 50 萬省下來了」「民調真的還是如實公布比較好吧 趙少康差點栽了 XD 」「這個真的很好笑」「應該是現場人員狂比手勢吧」「 1:56 要搭配畫面比較明顯 XD 」。

昨日高雄辯論會上韓國瑜也有冒出「民調」兩字,他說,「但是最主要民進黨在高雄執政 2、30 年,高雄市民已經給了民進黨這麼多時間了,現況大多數高雄市民是不滿意的,如果大多數的市民對現況很滿意,韓國瑜民調不會這麼...」,台北市長柯文哲 16 日晚間在西門町造勢活動致詞時同樣提到民調,對於此案,北市選委會強調個案須民眾檢舉後,依情況事實認定,柯則表示「我會小心」。

https://youtu.be/o2VHzbbECW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