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感謝韓國瑜肯定台中 樂意經驗分享

▲市長林佳龍今山城掃街拜票,受到豐原鄉親的熱情歡迎 (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0)
▲市長林佳龍今山城掃街拜票,受到豐原鄉親的熱情歡迎 (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20)日一整天都在山城掃街拜票,上午前往豐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進行掃街拜票,問候攤商與鄉親互動打氣,受到豐原鄉親的熱情歡迎。林佳龍表示,豐原已是台中副都心,現在配合花博,再加上鐵路高架化,未來產業發展可以說是欣欣向榮。對於國民黨高雄巿長參選人韓國瑜昨在辯論時數度稱許台中,林佳龍說,這可能是韓國瑜真實的觀察與想法,如果他對台中經驗有興趣,他很樂意跟韓分享,也請韓把對台中的肯定,轉達給同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參考,不要再唱衰台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一早來到原第一市場,在市議員候選人翁美春、謝志忠、劉厚承及公有市場自治會會長蔣永水也陪同下,徒步掃街拜票,一一與攤商跟巿民握手互動,並透過廣播向每一處鄉親問好,走訪過程中有多個攤商紛紛贈送菜頭、蒜、包子、肉粽等象徵祝福,並高喊「凍蒜」、「認真做事的市長」。

面對媒體詢問花博受好評,豐原支持度是否也比較好?林佳龍表示,這四年來,豐原從邊緣化的危機,到這幾年大家對未來充滿希望,其中包括軟埤仔溪的整治,葫蘆墩的掀蓋,帶來龐大的商機,所以豐原的支持者在幫忙推銷時,可以說講話很大聲,我們也感受到豐原是很有文化底蘊。現在豐原是副都心,我們整個以豐原副都心、配合花博、再加鐵路高架化,未來產業發展可以說是欣欣向榮,他有信心在豐原開出很好的票,也要懇求巿民用選票來支持進步的台中。

面對此次選舉充滿負能量,今有多位教育界及家長出來召開記者會,林佳龍說,很感謝這些朋友站出來,他們平常不一定參與政治,但都在每個角落默默耕耘,現在站出來,大家也看到很多的批評,現在網路社群已到積非成是,這個解釋不完,像空汙的問題,花博的問題等等,感謝他們能夠站出來;就像先前百位環保專家及詹順貴前副署長,愈來愈多人挺身而出,捍衛我們進步的台中,也要呼籲大家選擇一個真正能做事的巿長。

林佳龍強調,我們努力想把台中做好,但也看到很多負面選舉,很多抹黑,把台中講得很不堪,但事實上,這都不是真實的台中,台中已是台灣第二大城,人口已突破280萬,而且是公認最宜居的城巿,我們各項建設跟福利都有很進步的發展,所以這次選舉也是一個正面能量跟負面能量的選擇,他選擇努力帶領台中向上提升,但面對很多向下沉淪的力量,他也呼籲選民用事實來判斷,做出最後的選擇。

林佳龍:感謝韓國瑜肯定台中 樂意經驗分享 ▲市長林佳龍前往豐原公有市場徒步掃街拜票,攤商紛紛贈送菜頭、蒜、包子、肉粽等祝福(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