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合會報委員會議 建立國防工業支援體系

▲ 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中將主持產合會報委員會議。(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攝)
▲ 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中將主持產合會報委員會議。(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新竹20日電)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中將今日主持107年「產業合作發展會報」第73次委員會議,經濟部、相關機關專人出席與會,藉由專題報告、問題研討、意見交流,完善產業合作各項工作推動,提升國防工業動員體系的運作效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議中,承辦單位首先針對民國107年執行成效及108年規劃工作進行報告,並由與會委員進行工作指導,隨後實地督導相關合格簽約廠商,並參訪維修設施與實作情形,柏常次特別感謝委員們在百忙之中參與會議,希望透過共同研討,使各項工作的推展及執行能更臻完善。

 柏常次表示,為達成國防自主政策,國防部與經濟部合作盤點國防產業廠商,透過委託試製(修)軍品方式,不僅能擴大內需,並促成投資與增加就業機會,激勵國防廠商升級能量,擴大產能,除了可以強化整體競爭力,更可建立完備的國防工業支援體系。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