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雁名比拚攀岩 小禎喊「簡單」驚呆眾人

▲張雁名加入《鬥格》跟小禎有不少對手戲。(圖/民視提供)
▲張雁名加入《鬥格》跟小禎有不少對手戲。(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雁名近期加入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飾演婦產科主治醫師「林北唐」,出場戲就要挑戰攀岩,和演員小禎、徐謀俊、蔡承翰比體力,也為戲劇增添不少話題。其中,張雁名速度又猛又快,沒幾秒就爬到4層樓的高度,跟平時有在健身的小禎不分軒輊,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婦產科醫師「林北唐」的張雁名,他表示:「劇中角色是在西雅圖留學,回來之後和小禎碰面,在裡面的角色算是陽光運動,熱愛一些極限運動,譬如說攀岩這些。」更笑說,自己攀岩就覺得好像湯姆克魯斯,覺得帥翻了,加上劇中角色寫的運動健將,讓他只能強迫自己往上爬,燃起不少鬥志。小禎爬完說雖然手很痛,可是這是一個很能鍛鍊體力以及消耗小孩體力的地方,以後可以常約大家來運動。

▲張雁名、小禎、徐謀俊、蔡承翰挑戰攀岩比拚體力。(圖/民視提供)

徐謀俊跟蔡承翰表示,兩隻腳踩在很小的一個空格上,手要全力支撐,不管是戲內戲外都是挑戰。此時,小禎更爆料說其實這個還是很簡單的,因為大家挑戰的是兒童組的,讓徐謀俊跟蔡承翰苦笑說,應該要回家練練再來。

▲張雁名、小禎有許多對手戲。(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