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揮軍冷凍料理市場 自創品牌在家樂福、好吃市集開賣

▲ 六福自創「六福首選」冷凍食品品牌在家樂福和電商通路開賣。(圖:六福提供)
▲ 六福自創「六福首選」冷凍食品品牌在家樂福和電商通路開賣。(圖:六福提供)

鉅亨網

受到飯店住宿和餐飲競爭激烈影響,為開展新商機,六福 (2705-TW) 近年積極開發冷凍年菜,今 (20) 日宣布正式跨足零售、電商通路,整合旗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和六福客棧館內餐廳經典料理,以「六福首選」品牌,在家樂福共 10 家分店開賣,同時在創業家 (8477-TW) 旗下的好吃市集上架,為營運再添新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方線上調查統計,早午餐外食人口眾多,但僅有 3 成消費者晚餐外食,也就是高達 7 成民眾選擇在家用晚餐,顯示覆熱即食料理需求將持續上升。

六福說明,自 2017 年首度開發冷凍年菜後,受到消費者高度歡迎,因此,此次正式跨足零售,整合旗下餐廳經典料理,強打五星級主廚餐點,自創品牌「六福首選」首波即推出多達 20 種長銷型商品,價格 280 元起,在新北市家樂福新店店首賣,也將陸續於家樂福共 10 家分店上架,而電商通路好吃市集也同步開阿。

六福推出的冷凍商品包括有前菜、冷菜、各式功夫菜、港點和包子,六福強調,六福皇宮將於年底熄燈,但品牌不會消失,長期受到許多饕客喜愛的功夫菜,多個品項都在此次推出冷凍冷藏商品裡,六福皇宮品牌將透過不同的管道接觸更廣泛的家庭客群。

六福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