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陣營指林姿妙政商關係複雜 憂宜蘭淪為炒地皮天堂

▲陳歐珀競選總部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林姿妙家族的政、商、黨關係複雜,呼籲林姿妙出面跟選民說清楚、講明白。(圖/陳歐珀競選總部提供)
▲陳歐珀競選總部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林姿妙家族的政、商、黨關係複雜,呼籲林姿妙出面跟選民說清楚、講明白。(圖/陳歐珀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李克明/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的競選總部今(20)日召開記者會,疑林姿妙家族的政、商、黨關係複雜,且林姿妙都沒有出面說清楚、講明白,就急著說是抹黑;甚至與頗具爭議的土地開發公司威京集團董事長沈慶光,也有緊密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陳歐珀參選縣長以來,只會操作負面的選舉,散佈不實抹黑的文宣,企圖擾亂宜蘭縣民的視聽,不僅給予嚴厲譴責,也已委請律師提訟處理;林姿妙堅持不負面的選舉,將繼續堅定為宜蘭鄉親拚出好生活,也呼籲陳歐珀陣營應多用心在政策的比較上。

民進黨宜蘭黨部主委黃建財認為,宜蘭之所以被稱為民主聖地,不單是人民有好的素質,更是對於複雜的政商黨關係深惡痛絕;民進黨宜蘭縣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進財說,林姿妙女兒林羿伶與威京集團的沈慶光,已在宜蘭設立「慶庭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林姿妙當選後,會不會讓宜蘭淪為炒地皮的天堂?

總幹事黃適超表示,去年國民黨的第20屆中常會改選中,連勝文組織的國民黨「政二代聯盟」成員,包括林姿妙之女林羿伶、沈慶光之女沈璀庭,這樣的政商黨關係是國民黨本質,也是林姿妙家族企圖掩蓋的真相;即便林姿妙的競選背心、看板都沒有國民黨的黨徽,但都無法掩蓋國民黨與林姿妙家族間的緊密關係。

陳歐珀競選總部指出,政治人物本該用最高道德標準來檢視,陳定南就是最痛恨這些複雜政商關係的人,林姿妙在消費陳定南的同時,看看自己家族的政商黨關係,不要「有嘴講別人,沒嘴說自己」;今天公布的資料,絕對有憑有據、不胡亂栽贓,呼籲林姿妙針對如此複雜的政商黨關係,出面跟選民說清楚、講明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