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子邀李城隍廟前發誓 李進勇:對手試圖轉移焦點

▲張麗善之子張席維手拿兩面獎狀質疑為何沒有選舉的時候給予優良廠商的肯定,到了選舉時就開始抹黑其為「黑心蒜商」? (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20)
▲張麗善之子張席維手拿兩面獎狀質疑為何沒有選舉的時候給予優良廠商的肯定,到了選舉時就開始抹黑其為「黑心蒜商」? (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2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一周倒數階段,雲林縣長大位競爭也益趨激烈。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之子張席維,因不滿多次遭抹黑為不良蒜商,公開對現任縣長李進勇喊話,要李進勇縣長與他一起到斗六城隍廟裡,針對「操控蒜價」一事發誓。李進勇陣營則表示,張要求至廟宇宣示以模糊焦點的方式來試圖轉移焦點,可見對手心中無蒼生,只會逃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席維說,沒選舉時李進勇頒獎表揚自己的公司,選舉到了就開始抹黑自己的公司操控蒜價。他強調,公司是做黑蒜精的食品加工公司,他出示公司的「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紀念狀以及雲林縣政府舉辦的「雲林十大伴手禮」獎狀,兩面獎狀皆為李進勇頒發,如果公司是不肖蒜商,為何李進勇會頒發獎狀?不僅如此,張席維也透露,該公司的黑蒜曾是蔡英文總統國宴上的菜肴,為何沒有選舉的時候給予優良廠商的肯定,到了選舉時就開始抹黑其為「黑心蒜商」?
張麗善子邀李城隍廟前發誓2 ▲張席維要李進勇縣長與他一起到斗六城隍廟裡,針對「操控蒜價」一事發誓。(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20)

張席維補充說,從現任副縣長丁彥哲的臉書粉絲專頁「丁丁顧雲林」開始,李進勇陣營連番暗示,張麗善之子張席維投資大蒜相關產業,影射其是具有操控蒜價能力的蒜商,暗指蒜價崩盤是張家操控,背後牟利!雖張麗善陣營大動作自清,舉出公開資訊證明「絕無進口任何一顆蒜頭」,事後張席維並正式對丁彥哲提告;但上週在莿桐鄉的一場造勢活動中,現任縣長李進勇再度在公開場合影射張麗善之子是操控蒜價的蒜商。

針對李進勇陣營的連番抹黑,張席維昨(19)日在自家臉書公開向李進勇喊話,要李進勇與他一起到廟裡向神明發誓,因為提告不足以止謗,李進勇的刻意抹黑透過網路與耳語的傳遞已經造成「三人成虎」的效果,這項抹黑更是深深傷害自己的家人們,他無法坐視。

李進勇發言人張凱傑表示,今日我們在陳菊秘書長的陪同下致廟宇祈求國泰民安,在正直踏實的執政下讓鄉親能邁向安居樂業的願景;但相對的看到對手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除了迴避大眾的質疑不面對之外,卻要求致廟宇宣示以模糊焦點的方式來試圖轉移焦點,可見對手心中無蒼生,只會逃避。

張凱傑強調,該公司及其營業行為,我方陣營從未批評,大眾質疑的是張候選人擁有立委職權,她的一舉一動具有影響的效益,而其家人卻從事相關事業,這當中的利益迴避是農民朋友所關心的,再次呼籲張候選人不要迴避大眾的質疑。

張席維則強調,不管李進勇會不會應邀赴約,他都敢到雲林縣城隍廟向神明發誓,若有任何一絲謊言,願接受最嚴厲的報應。他也表示,不希望選舉到最後只剩下抹黑以及謠言,李進勇身為縣長,應該多提自己為雲林的貢獻,爭取縣民的認同,而不是透過抹黑對手爭取連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