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直攻綠營票倉 千人高唱夜襲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選戰倒數4天,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晚搶進綠營票倉大同區,全力開拓票源,主張推動都更,現場聚集千人手持小國旗高唱「夜襲」助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今晚到台北孔廟旁舉辦「大同中山之夜」,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前立委羅淑蕾和多名同黨籍台北市議員都站台力挺。

首先到場的吳敦義致詞完後,現場還高歌數曲才離去,隨後由郝龍斌接棒力挺;最後到場的丁守中受訪時表示,自己今晚是直搗綠營、開拓票源,主張加速都市更新,要讓大同區翻轉。

丁守中致詞表示,大同區最需要的就是都市更新,希望讓大家住得更安全,主張都更讓老房子換新房子,自詡要做都更市長,誓言改變北市老社區風貌,讓大家住得更安全,也加強北市防災建設。

他指出,隨著老齡化社會到來,北市的安養照護中心、日間托老中心、照護員額等都不夠,除加強相關建設外,若當選也將恢復重陽敬老金,將北市打造成敬老孝親的典範城市。

丁守中也提到,北市年輕人養不起孩子、不敢生,主張加強薪資提升,增加創新和創業,將閒置校舍作為公托幼兒園,減輕年輕人負擔。

羅淑蕾現場則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瞧不起台灣女性,批評台灣女性都沒化妝、嚇死人,說自己從來不化妝,認為柯文哲如此瞧不起台灣女性,還要將票投給這種人嗎;反之,丁守中雖然像一瓶礦泉水般無趣,但卻非常有用,希望大家票投丁守中,利用他建設台北市。

晚間活動現場聚集約上千人到場,眾人手搖小國旗吶喊加油,雖然現場仍有些空座位,但仍齊心高唱軍歌「夜襲」,炒熱選情氣氛。(編輯:張銘坤)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