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代理品牌推新安全解決方案 切入資料中心防護應用

▲ 友訊代理品牌推新安全解決方案 。(鉅亨網資料照)
▲ 友訊代理品牌推新安全解決方案 。(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友訊 (2332-TW) 今 (20) 日宣布,代理品牌 Netscout Arbor,發表新一代安全解決方案 Arbor Edge Defense (AED),切入資料中心防護服務等應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訊表示,NETSCOUT AED 是一種 Always On 的解決方案,可以採實體設備或虛擬網路方式部署,除可有效阻擋惡意威脅入侵流量,並強化閘道安全防禦架構,以保護閘道安全堆疊架構及資料中心服務。

NETSCOUT 進一步指出,AED 運用公司領先市場的 DDoS 技術,該項技術已獲全球數千家企業信賴,也有助提升市占率。

此外,NETSCOUT 也利用數據收集以及分析,使安全與網路團隊能夠連結新興網際網路威脅與趨勢的獨特情報,並從威脅的角度了解內部組織的整體情況。

NETSCOUT 認為,有效的威脅情報不僅能識別攻擊,還可以提供情境,以便理解和記載攻擊的基礎架構、方法及相關指標,進而快速做出安全決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