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造勢晚會 韓國瑜電話連線助陣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晚在屏東市舉辦「高屏強勢連線聯合造勢晚會」,同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影片及電話連線助選,強調高屏連手拚經濟,讓老百姓過好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立委柯志恩都到場助選,現場民眾約上萬人,與10月20日韓國瑜第一次到屏東市助選時的人潮差不多,但當時造勢會場並沒有攤販聚集,今晚有攤販約20多攤,穿國旗裝及臉貼國旗貼紙的民眾也多出許多。

晚會走「韓式造勢會」歡樂風,請來樂團及歌手演唱,樂團唱起韓國瑜在鳳山造勢晚會唱的「愛你一萬年」,現場氣氛轉為熱絡。

洪秀柱、張善政、周錫瑋及柯志恩都強調高屏連線把農漁產品賣出去,民進黨在高屏執政20多年,換人做才有新風景,請屏東民眾票投蘇清泉,有親友在高雄,要為韓國瑜拉票。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到現場代替韓國瑜向現場民眾致歉,現場再接著播放韓國瑜談話的影片;韓國瑜在影片中表示,本來很興奮要到屏東助選,但因為處理不實謠言而不能到,向鄉親致歉。

韓國瑜在影片中表示,高屏不論在農林漁牧、觀光、經濟和生活圈都是在一起,現在經濟太差,民進黨做不好,換人做看看。侯亞寧也用電話與韓國瑜連線,韓國瑜再強調南台灣聯手出擊拚經濟,讓老百姓過好日子。

蘇清泉談政見時,除強調台南、高雄、屏東聯手把農漁產品賣出去賺美金和人民幣外,也表示與高雄一起防制空污,同時提出提高老人和育兒津貼。(編輯:陳政偉)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