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學聖、韓國瑜真情對談 希望攜手拚經濟

韓國瑜的4000萬疑雲意外掀起國民黨去年無法給候選人太多幫助,黨中央甚至一毛錢都沒給陳學聖。 (圖/資料照)
韓國瑜的4000萬疑雲意外掀起國民黨去年無法給候選人太多幫助,黨中央甚至一毛錢都沒給陳學聖。 (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 / 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其實相識超過30年,陳學聖今(21)日透露,當初曾憂心韓國瑜沒有任何資源,只有一碗魯肉飯、一瓶礦泉水,要面對民進黨執政超過二十年的高雄,堅持邀約韓國瑜北上小聚,開直播、彼此加油打氣。於是在今年3月時,邀韓國瑜到立委研究室一起共進午餐,兩人首度同框直播,話匣子一開,展開長達近二十分鐘的對話,二人真性情表露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學聖表示,他與韓國瑜彼此相識超過30年,回首當時兩人報社共事,先從議員到立法委員,懷抱同樣的理想從政,又在立法院成為同事,是機緣也是老天爺的安排,讓二人成為幾乎無話不談的好友,希望為在地年青人做點事的心卻一直沒變。

陳學聖說,與韓國瑜交情匪淺,從議員、立委到現在同時參選市長,相互扶持走過同樣的路,韓國瑜以一瓶礦泉水從頭選到尾,他的真性情,不攻擊不抹黑,寧願乾乾淨淨的輸掉,也不要骯髒的當選,感動無數高雄市民,也成為改變高雄的一股力量。台灣需要翻轉,高雄要找到重新帶領高雄的領航人,高雄人正在朝此方向大步前進,也期待未來在桃園與高雄能共同攜手拼經濟。

陳學聖指出,韓國瑜曾說過,當選後不做威做福、只做牛做馬!其實這也是他從政的最佳寫照,並表示從政30多年始終如一,且說到做到,他有信心未來不僅要讓桃園有發展,更要同時讓桃園人感到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