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囝限量組秒殺 國蛋GorDoN【嘻哈囝】MV釋出

▲國蛋GorDoN最新單曲【嘻哈囝】音源在本週全球上線,吸引來自各大音樂平台大批樂迷留言。(圖/顏社提供)
▲國蛋GorDoN最新單曲【嘻哈囝】音源在本週全球上線,吸引來自各大音樂平台大批樂迷留言。(圖/顏社提供)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嘻哈囝熱度持續延燒,嘻哈囝限量組合:台灣饒舌故事+國蛋「Later That Night」(書+EP),首上架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便搶購一空,業者再緊急加開1,000組,更加碼國蛋GorDoN【嘻哈囝】MV全宇宙上線,希望照顧歌迷有一個愉快的Later That Nigh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蛋GorDoN最新單曲【嘻哈囝】音源在本週全球上線,吸引來自各大音樂平台大批樂迷留言,中國網易雲不到一天更有超過一千多條訊息,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表示這帖處方很可以,紛紛期待國蛋GorDoN釋出更多治療良藥,撫慰大眾心靈。

國蛋被稱為饒舌良藥,其獨特的慵懶渾厚聲線,深受樂迷喜愛,單曲【嘻哈囝】寫出追尋夢想的路上,那些陪伴他們成長的饒舌偶像、嘻哈音樂,如何引領他們走上嘻哈囝的路,並鼓勵新的一代勇敢做著嘻哈囝的夢,創造屬於自己的黃金年代。

由國蛋包辦詞曲及演唱主題曲的「嘻哈囝TAIWAN HIP HOP KIDS」特別企劃的,從大型展覽、現場對談、線上紀錄片連載、到紀實書籍,每一項目無不扎實記錄著台灣嘻哈脈絡。

國蛋GorDoN最新EP「Later That Night」包含單曲【嘻哈囝】等三首歌曲已於11/16於博客來開放預購,12/15正式上市,詳情請鎖定顏社FB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