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自費刊報力挺柯文哲!排版雖陽春但網友全淚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舉行造勢活動,眾多支持群眾到場力挺,不過卻被市府內部員工踢爆,動員萬名員工幫忙撐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8)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舉行造勢活動,眾多支持群眾到場力挺,不過卻被市府內部員工踢爆,動員萬名員工幫忙撐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 2018 九合一大選僅剩 3 天,各候選人無不積極掃街拜票,近日有柯粉自費出資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以簡單的白紙黑字寫下「聽說 4 號柯 P 競選經費有限不登報紙廣告」,並用條列式的方式列出台北市 4 年來的變化,最後署名「一群愛護台北、希望台北會更好的小市民」。雖然排版很陽春,但卻讓網友看後感動不已、落淚狂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市民自製的廣告上可見,上面寫著「星期六就要投票了,聽說 4 號柯 P 競選經費有限、不登報紙廣告...」關於近 4 年來的台北市,我們要說的不多:1.全國城市唯一減債 530 億、2.改善市容交通重視北門風華、3.提前 8 年 100% 汰換鉛水管、4.辦好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5.沒有市府一級主管涉弊觸法、6.世界宜居排名進步前五大城市(英國 BBC 評選)。

▲小市民自製陽春排版廣告幫柯文哲拉票。(圖/翻攝自PTT)

此外,文中更以「我們看病會選醫術嫻熟的主治大夫?還是沒經驗的實習醫師或沒畢業的醫學系學生?」做為比喻,直說,選台北市長也一樣!相信柯 P 操守、認同柯 P 理念、肯定柯 P 執行力,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一位不扯政治悲情、不搞藍綠對抗,有管理效率與魄力的市政首席執行官( CEO )繼續前進。

最後署名「一群愛護台北、希望台北會更好的小市民」,並附上 7 人的名字。而此張陽春版廣告被貼至 PTT 後僅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感動淚推,「選民自發性,棒棒」、「好感動 QQ 」、「 +1 」、「推到爆」;不過也有人認為「就設計角度,這個文字排版極差」、「這排版和內容叫我阿罵來寫不也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