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涮人肉?老闆壓員工頭浸火鍋 霸凌片網友看到掉淚

▲老闆在公司尾牙強壓員工頭浸火鍋娛興,輿論譁然。(圖/翻攝YouTube)
▲老闆在公司尾牙強壓員工頭浸火鍋娛興,輿論譁然。(圖/翻攝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人性猶在?日本驚傳一件離譜的職場霸凌事件,一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社長,在舉辦尾牙時疑似為取悅客戶,竟突發奇想「娛興節目」,當場強按一名男員的頭,將他整張臉壓進滾燙的火鍋裡,造成男員工臉部大面積燙傷,影片曝光有網友說:「看得都快掉眼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日媒《週刊新潮》踢爆, 2015 年 12 月 20 日東京某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尾牙,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霸凌案件,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用手強壓另一名男子的後腦,將他整顆頭浸入熱滾滾的火鍋中,當時甚至還有人在鍋內涮肉片,但施暴男子似乎仍不滿足,再度將受害男子二度壓入鍋內,力道之大讓男子整個人隨鍋爐滑到地上,一旁眾人看了尖叫大笑,無人出面阻止。

報導指出,畫面中施暴者是當年 25 歲的社長,受害者則是一名 23 歲男員工,男員工表示平時就屢遭社長霸凌,導致自己身心已屆崩潰邊緣,當天社長跟他說:「客戶也在場,做些好玩的事情,把頭伸進火鍋裡」,影片中可見男員工的臉脫皮紅腫、起水泡,傷勢嚴重。誇張的是,施暴社長回應週刊,自己只是惡作劇而已,毫無悔悟之心,男員工則不排除對社長提告。

網友看了影片相當心疼男員工處境,認為施暴者行為已不是霸凌,而是一起傷害、凌虐的刑事案件,認為週刊應該公布該名社長姓名,具名報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