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股受美股大跌影響 日股開盤一度下跌300多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股 受美股大跌影響 日股開盤一度下跌 300 多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電報導,日經指數在週三 (21 日) 開盤後持續下挫,跌幅一度超過 300 點,目前走勢在 21,400 點左右。受週二 (20 日) 的美股重挫與原油價格下跌影響,投資人的信心不足。東證指數 (TOPIX) 也持續下跌。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類股方面,礦業類股、非鐵金屬類股、包括綜合貿易商與批發業的資源類股的下跌也較為明顯。週二 (20 日) 的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 (NYMEX),原油期貨價格大幅下滑,一度來到 1 年又 1 個月以來的新低,原油需求惡化與擔心全球景氣低迷的悲觀看法,也使得被投資人視為是風險性資產的股票,正慘遭拋售。

任天堂 (JP-7974) 下跌,股價創下今年初以來的新低。三菱電機 (JP-6503)、國際石油開發帝石 (JP-1605)、武田藥品 (JP-4502) 股價低。

另外受到週二 (20 日) 費城半導體指數 (SOX) 反彈影響,東京威力 (JP-8035) 股價高漲,美倍亞 (JP-6479)、尤妮佳 (JP-8113)、京瓷 (JP-6971) 股價上漲。因董事長遭到逮捕而受注目的日產 (JP-7201),在開盤時下滑,截至週三 (21 日) 股價呈現反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