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馬英九再到新竹陪楊文科掃街拜票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新竹縣21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再度陪同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掃街,馬英九說,這是他近期第5次到新竹,感覺楊文科的情勢一次比一次好,楊文科非常積極努力,民眾的反應也很正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今天再度來到新竹縣,與楊文科到各鄉鎮掃街拜票,上午兩人首先到湖口鄉掃街拜票,隨後便轉往竹北市,在竹仁市場與前來買菜的民眾懇託拜票。

馬英九在受訪時表示,他感覺楊文科的情勢一次比一次好,並肯定楊文科積極努力,民眾所給予的反應也很正面;他也預告,楊文科23日在竹東鎮所舉辦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他還會再來。

楊文科則表示,馬英九一到新竹,大家都知道老馬識途、馬力十足、而且是一馬當先,所以馬到成功,因此非常感謝馬英九到新竹幫他站台、拉票。

馬英九帶領著楊文科以及多位國民黨籍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在市場掃街拜票時,受到大批民眾熱烈的歡迎,不少婆婆媽媽爭相要與馬英九拍照,也將窄小的市場走道,擠得水泄不通,場面非常熱鬧。

馬英九在結束竹北的掃街行程後,將與楊文科繼續趕往新豐鄉、竹東鎮、關西鎮等地區繼續掃街,在選前倒數時刻,全力幫忙楊文科拜票、催票。(編輯:方沛清)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