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變裝巧遇捲髮妹 姚文智赴北檢對周刊提告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1日電)針對「周刊王」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變裝巧遇捲髮正妹,姚文智今天到北檢,告周刊涉違選罷法等罪嫌,也說該周刊以移花接木、含沙射影的方式,想要扭轉選舉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出刊的周刊王報導,姚文智在西元2013年間,「三度神秘變裝秀,總是巧遇捲髮正妹」;姚文智認為該篇報導不實,今天在律師、同時也是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等人的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以及周刊王董事長李玉生、社長兼總編輯李世偉,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的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刑法誹謗罪嫌。

姚文智說,2012年當選立委後,在2013年的「反旺中」事件時自己在立法院把關,從那時候開始,旺中集團就以鋪天蓋地的方式,動員狗仔想要修理他;2013年的事情,過了那麼多年,為何選在選前3天,用一種含沙射影、完完全全是「舔耳案」翻版的資料,準備要影響選舉結果。

姚文智表示,周刊報導的內容都是不實指控,這也是自己常說的,遭受到長期的霸凌;早上和太太看了這篇報導後哈哈大笑,「這就是最惡質的中資媒體介入台灣選舉,想要打壓我的最明確證據」。(編輯:吳佳穎)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